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畅享电子门票及优惠券 三星MWC 2013推出自家的Wallet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2-28 09:51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在今年的MWC 2013展会上,三星除了为我们带来新的手机产品外,还为旗下铁杆Android用户带来了一个整合管理不同的门票和电子优惠券的app Wallet应用。

这个 Wallet是三星自家开发的一款钱包应用,类似于苹果 Passbook 。它可以透过数据连线侦测使用者身处何地,并实时自动推送附近参与商户的优惠券、电子门票、登机牌、会员卡等的资讯。

Wallet目前包括 Hotels.com、Booking.com、Expedia、MLB 和 Lufthansa 等较大型的商户。另外,三星也为该应用提供了开发者API,以吸引更多商户采用。

但有点遗憾的是,Wallet不具备NFC支付功能,即便三星已经宣布与Visa开展合作,研发以NFC完成PayWave服务的智能手机。

今年的MWC 2013大会,三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三星Galaxy S3被评为“最佳智能手机”,三星还斩获了最佳设备制造商、最佳移动基础设施与最佳整体移动技术三项大奖。三星同时发布了两款入门级Android新机,Galaxy Young和稍高端的Galaxy Fame。

责任编辑:李珍华
  • 关键词: 三星 Wallet MWC 2013 门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