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盘点MWC 2013十大平板:华硕通话平板Fonepad抢眼(2)

来源: 1pad 文:边境 2013-03-04 09:17 评论:

第七名:宏碁廉价平板

宏基 宏基平板电脑 宏基Iconia B1 联发科方案 MTK8317T 双核 7寸平板电脑

宏碁的这款Iconia B1-A71定位和诺基亚的105差不多,都是廉价市场。之前在CES发布的8GB版定价999元,这次的16GB版定价为139欧元(约人民币1133元)。

第六名:联想连推三款Android新平板

联想A1000 A3000 S6000 联想 联想平板 7寸平板 10寸平板 MTK处理器

机海战术?这招现在不够灵活了吧,群众的眼光可是雪亮雪亮的,哪款特别有性价比都是真刀真枪用出来的,看看联想这三款如何吧。它们型号分别为联想A1000、联想A3000及联想S6000。

第五名:惠普千元Android平板Slate 7

惠普 惠普平板电脑 惠普Slate 7

惠普难道准备和宏碁在廉价市场开战?可人家价格明显还要低嘛。惠普可能觉得就算在廉价里,这个牌子还是能多卖30美元的。这款平板短板在屏幕,7寸大小的1024*600分辨率基本属于淘汰产品了,价格为170美元(约人民币1060元)。

责任编辑:边境
  •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关键词: 平板 盘点 Fonepad 华硕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