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Ascend P6更多谍照曝光 金属拉丝背盖很有范儿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5-24 10:03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传闻中的超薄华为 Ascend P6 手机近日再次遭到了爆料大神 @evleaks 曝光,更多手机谍照流传于网络。大神@evleaks 在其新浪微博贴出的最新谍照显示,华为 Ascend P6 手机背盖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搭配精致的黑色,总体看起来很有范儿。

1

据此前泄露的手机规格配置信息,华为 Ascend P6 型号为 P6-U06 。采用 4.7 寸 720p 分辨率触控屏、 1.5GHz 海思 K3V2 四核处理器、Android4.2.2 系统和最新的触控界面、2GB RAM 以及并且 800 万 + 500 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主打自拍功能,还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据了解,华为将于 6 月 18 日在伦敦举办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这款配备 6.18mm 超薄金属机身的四核新机,而手机的售价预计在 1999 元。结合华为 Ascend P6 的整体配置情况来看,这应该是一款具备很高的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了。

责任编辑:李珍华
  • 关键词: 华为 Ascend P6 谍照 曝光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