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余承东谈Ascend P6:1999元为假,但会给良心价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3-05-29 21:11 评论:

华为将于6月正式发布Ascend P6智能手机,该机渲染图近日已被曝光,外观上已不再神秘,大家当前更关注于价格方面的消息。针对“Ascend P6定价1999元”的传闻,余承东在微博上做出了辟谣。

余承东称,“高价格、高利润从来不是我们的诉求,我们Ascend P系列手机的追求就是做大家买得起的极致时尚精品手机。与此同时,最近有人不负责任的捏造1999的不实价格,这通常是西方厂商扼杀中国精品的惯用手段,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做精品和创新真的有代价,但华为会给大家良心价,等到这款产品真正上市大家会看到。”

▲余承东微博截图

“25年来,华为一直坚持用超越对手的信念积极创新,让大家相信中国人可以做出世界上最好的通信产品。我们的网络产品已经让全球客户接受了这一点,而我们今天的努力就是希望在消费品领域继续让世界认识中国的力量。”

根据目前最新传闻,Ascend P6机身厚度为6.3mm(非此前的6.18mm)、采用4.7英寸720p屏幕、1.5GHz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2GB内存、800万像素摄像头。

另外,谈到Ascend P6定价方面的信息,余承东还有如下表态:

“转业内一位资深人士的建议,每个看到P6真机的人都很震撼很喜欢,都认为应该超过3000元,你怎么看? 转: 余总,P6手机,定价在3500以上比较合适,符合国产高端预期,再低了,尤其是3000以下将不能体现高端形象。”

▲余承东微博截图

不过,熟悉余承东的网友也都清楚他的风格,有些话“听听就好了”,我们还是等华为正式发布Ascend P6吧。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良心 余承东 Ascend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