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Ascend Mate7正式发布 采用8+1超八核芯片架构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5 20:00 评论:

驱动中国9月5日消息,2014 年德国柏林消费性电子展 (IFA) 发表新款 Ascend Mate7 智能手机,搭载6 吋 FHD屏幕、7.9 mm机身,超八核处理器,配备超长使用性能的4100 mAh电池,并采用全新的按压式指纹辨识技术与 EMUI 3.0。华为强调,Ascend Mate7 是HUAWEI最新款的大屏幕智能手机,充分展现身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领导品牌。

360se_picture

Ascend Mate7

华为消费事业部总裁余承东表示,今日是为消费者带来最快速,最吸引人的大屏幕智能型手机体验的重要时刻,这象征着不懈的承诺“Make it Possible”理念,要让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能够享受最高品质的产品。HUAWEI Ascend Mate7 将以其更优异的性能,搭配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续航力,以及按压式指纹辨识技术带来的便利性,引领大屏幕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

Ascend Mate7 采用强大的超八核处理器,采用8+1超八核芯片架构,包含4个大型A15 1.8 GHz、4个小型A7 1.3 GHz和1个智能微型i3低功耗感应芯片,可依据特定应用程序或性能的电源需求,以不同的组态方式使用,因此可通过电源管理使手机更加智能。Ascend Mate7在操作一般应用程序时,自动使用小型A7芯片,可达到至少节省50% 的功耗;在使用游戏等需要较高性能的应用程序时,则启动较大的A15 芯片。当监测到单一核心的处理器已消耗85%至95%性能时,处理器也会自动启用其它处理器。

Ascend Mate7 可能是市场上第一款具备按压式指纹辨识的6 吋智能手机,可支持360度指纹读取辨识,轻按即可立即解锁、启动手机,省去无数次输入密码的繁锁过程;除了屏幕解锁,更提供文件加密、应用程序加密及个人档案夹加密等应用。

相较于其它较慢的扫描式指纹辨识解锁方式,Ascend Mate7能让用户以至少提升80 %的速度解锁手机。这套指纹辨识装置位于手机背面,面积为9.16mm x 9.16mm,最多可支持5组不同的指纹记录,可分配用于一般模式与访客模式,因此使用者可切换模式以加强保护,确保私人资料夹、应用程序或付款资讯的安全。Ascend Mate7还提升了按压式指纹辨识的准确性,即使在手心湿润或者下小雨的环境下,轻轻一按,就能将手机解锁。

Ascend Mate7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scend Mate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