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突围欧洲市场, Mate7口碑销量创新高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2-15 11:51 评论:

 据外媒报道,华为Mate7突破了欧洲人的“心理防线”,屡获各类奖项,大有拿奖到手软的趋势。近日,华为Mate7荣获了波兰权威的 “Chip杂志(Chip Magazine)”奖和 “Chip推荐(Chip 's recommendation)”奖。该奖项由全球著名的权威科技杂志《Chip Magazine》评选而出,华为Mate7凭借 6英寸大屏、4100毫安持久续航的大电池和一秒解锁的指纹传感器,在评选中拔得头筹。

(图:华为Mate7荣获“Chip Magazine”大奖)

最新消息透露,华为不仅在欧洲获大奖,手机销量也突破新高,Mate7、P7等高端智能手机在欧洲甚至都脱销了!据了解,华为P7感恩节期间在西班牙的单周销量达到近6000台,华为Mate7在法国里昂等地已经卖断货,更有业内人士称,Mate7在欧洲供不应求的情况让华为在欧洲少赚2亿元。

说明: C:\Users\Erica Luo\Documents\Tencent Files\178764563\Image\C2C\V`M3C(LIS14YV_VY5A~C19N.jpg

(图:华为Mate7产品图)

(图:华为P7产品图)

在竞争加剧的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媒体的眼光越来越挑剔,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也学会了“货比三家”。华为Mate7、P7等高端机以实惠的价格和极具竞争力的技术突破了欧洲人的“心理防线”。据了解,在过去一年中,华为在欧洲五大市场(包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智能手机销量猛增了123%。目前华为在德国和西班牙市场均占据了3%的市场份额,并瞄准了5%的市场份额目标。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Mate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