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Mate7上市,高配版一机难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4-11-02 08:39 评论:

华为Mate7算是华为公司一款利器,以超高端的身份杀入手机市场,与苹果和三星在高端市场进行PK。

先来带大家认识一下华为Mate7,该机是金属手机的代表,而且该机金属占比高达95%,是名副其实的金属手 机,而且背部的金属面也能提振其质感,让你更加爱不释手;该机的厚度仅为7.9mm,加上本机超过83%的屏占 比设计风格,让华为Mate7更显极致。相信有这样一款手机摆在你面前,你肯定会倍加兴奋,因为它的各方面表现 都不差,同时它还是一部4G手机,可以畅游极速4G网络。

2788444125

Mate7

在笔者看来华为Mate7最大优势是:具有4G网络+2G网络的双卡双待,有效的解决了目前手机号码不止一个的商务人士。 另外一个亮点是搭载了指纹解锁的技术。还有电池容量较大,搭载了41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理论 待机时间能达到410小时,这点是三星Note3,Note4望尘莫及。

笔者认为Mate7也有一些缺陷,HUAWEI的LOGO置于屏幕底部,这样会影响用户的使用习惯。 返回键和主键采用了屏幕触摸技术,这样显得比较科技感,但是给用户使用带来了不便。因为是采用了隐藏设计,导致的用户找不见返回键而烦恼。

总评:华为Mate7除了拥有霸气十足的金属机身做支撑外,该机在用户体验方面也做的不错,特别是本机作为EMUI3.0系统的首发机型出场,自然也是意义非凡。此外该机背部还设有金属指纹环,可用于指纹解锁,文件加密,以及指纹支付,而芯片级安全也是华为Mate7的过人之处。标配版的市场价格为2999元,还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智能机。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