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旗舰Mate7销量破150万 媲美三星苹果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2-29 17:06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29日消息,华为Mate7上市销量突破150万台,作为目前国产手机中最为成功的高端旗舰产品,华为Mate7无疑是最为成功的一款。华为的成功,可以说是国产智能手机崛起的一个缩影。

100

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中国联通再度联合华为推出了华为Mate7双4G兼容版,并于当前在联通营业厅和各渠道全面上市开售。

华为Mate7的至今仍然处于热卖中,这款手机在市场中的紧俏也引起了黄牛的加入,大有一机难求的局面,对于国产3000元档的手机来说,华为Mate7绝对是今年3000档最热门的手机,这款手机甚至被当做了国礼相赠,也被外媒称是三星和苹果的头号劲敌,抢占了三星和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这款手机以其顶尖的配置使其拥有很高的人气,该机依然是提供了6寸1080p屏,搭载1.8GHz麒麟925八核处理器和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提供前500万和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1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4.4系统。

另外,据相关人士透露,Mate8将会在明年发布,在技术方面会有所革新,售价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销量一定会比Mate更上一层楼。从目前华为的客户群来看,拓展品牌时机已经成熟。

华为旗下的荣耀手机今年也是大红大紫,无论是荣耀6,荣耀6 Plus,都取得了很好地战果。我想在未来的一年,华为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