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极致源于态度 从P6看华为的转变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6-08 13:05 评论:

移动互联网时代,终端产品成为运营商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砝码,同时也是各手机厂商争得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段之一。2007年开始至今,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终端设备全球出货量逐渐走高,就产品自身而言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过去几年中更多厂商一直以性能点为核心诉求。而当硬件发展在满足消费者日常应用需求后,“软实力”的比拼便尤为重要了。

抛开IOS系统的苹果不谈,安卓手机阵营“软实力”的用户体验成为终端厂商如何突破成为市场破局关键所在。其实这其中我们不难发现华为在发展与实践道路上一些态度或思路的转变——以最终消费者体验为导向,推出更极致的产品,以达到用户心理最佳诉求点。换言之,性能已不再是终端厂商营销的最大卖点,在笔者看来目前应该是产品自身设计以及极致的用户体验,或许只有通过于此才能争取更多的消费群体,从而赢得市场赢得整个战役的胜利,这也正是华为一直坚持的精品战略思想。

突破硬件思维——至臻设计

在“以行践言”的品牌理念推动下,华为新一代精品华为P6即将与世人见面。这是一款融入了大半华为人心血的惊世之作,相比其他品牌智能终端,P6更加人性化,同时在工艺、外观设计方面做了大胆突破,堪称一代精品,乃是华为前进道路上态度转变的真实写照。

事实上,大众消费人群对华为P系产品更加情有独钟。从P1的疯狂追捧到P2的高度评价,再到目前华为P6的热切期盼,我们已然感知到P6在用户心中的至高地位。据华为终端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在微博透露,P6将采用顶尖金属工艺,同时拥有业界最薄机身设计,细节之处精雕细琢,终将以完美姿态展现于世人眼前。另外,笔者在华为内部人士中也了解到,P6将以追求消费者最佳握感的极致纤薄、业界领先的产品构架,以及优雅动人充满时尚张力的双C倒角设计,创造出不同以往的惊艳外观与使用体验。同时这款手机也将配备前置500万以及后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呈现出更加惊人的效果展示。

近期,华为终端官方证实,P6将于6.18日在英国伦敦全球发布。由于产品目前仍处于未发布期,所以也给消费者留下了更多想象空间。其实,此次华为P6的华美绽放,正是以行践言的真实展现,也可视为华为在前进道路上态度的转变,旨在为用户打造最优秀的产品设计以及使用感受。

Emotion UI——体验至上

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是谷歌给予各手机厂商最大的“礼物”——可自我定制。

针对华为自身而言,“软实力”最突出的莫过于Emotion UI,这是一款简单实用、功能强大,个性有趣的操作系统。据悉,即将推出的华为P6将搭载最新Emotion UI 1.6版本,该版本中有超过300项功能改进,并是由500万花粉倾情参与打造而成。其整个开发过程中始终追求最简单的系统逻辑,最容易入门与上手的操作方式,完全抹杀了系统的“学习成本”,带来初次使用就可直接上手的“速成”操作方式。花粉与华为终端之间的沟通,一方面展现出华为对消费群体的重视,另外也反映出华为一切以用户为导向,力争打造最完美用户体验的决心与勇气。

5月25日,华为花粉俱乐部2013郑州站首次线下交流会如期举办,余承东也亲自到场,并与花粉进行深入沟通,称“花粉是在支持中国高科技企业崛起,华为要做世界级消费品品牌”离不开花粉们的反馈建议。的确,从近年来全球市场销量我们可以看出华为品牌价值与认知度的提升。交流会期间,余承东还向花粉展示出了华为P6真机,惊艳全场,赞声不绝,声明这款手机将于6月正式对外发布。

某种意义上来说,余承东与花粉的此次聚会,显示出华为自身态度的转变,同时也展现出更加开放的姿态。愿意倾听消费者心声,以最终用户为导向,开发出适合市场的产品,而并不是闭门造车。

华为P6英国伦敦亮剑出鞘

自华为终端转型至今,我们看到其高端产品频频亮相于MWC或CES展会,以此来博取关注度。而此次华为P6则不同,或出于产品定位以及市场策略等因素考虑,定于6.18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这也是华为首度在国外公布新品信息。据悉,6.18日正式发布之后,华为P6也将国内同期发售,消费者可顺利购买。如此可见,年度之作P6对于华为自身的意义所在,更进一层来讲,体现出华为对于高端产品非凡的重视度以及打造世界级精品的决心。

态度决定一切,言论似乎有些绝对,但对于如今终端市场而言,本就如此。在同质化愈发严重的时代,怎样突围,怎样能够更快的步伐追赶并赶超竞争对手,华为给出了业界答案——以最终消费者为导向。从P6产品我们可明显感知到,华为在为服务消费者以及自身发展道路上,对于态度的一些转变。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行践言”品牌理念下,华为终端能够站在世界的顶端,实现更伟大的梦想。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华为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