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余承东揭秘轻薄Ascend P6 背后的故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6-25 11:26 评论:

华为6月1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华为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发布号称全球最轻薄的Ascend P6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如何做到电池容量大而体积又如此轻薄呢?华为移端终端总载余承东在微博揭秘P6电路研发过程。

35c453030aee1267daef8b73dad3efd3

Ascend P6

以下是摘自余承东微博:

架构从一开始设计时就很有挑战,要做一个超薄的手机,又要兼顾电池容量优势。为了把P6电池容量做到2000mAh,电池厚度又不能太高,只能向宽度延展,这对其他部件形成了逼宫的格局。经过同事们的努力,P6采用了创新电路设计方案。P6电池做到了极致,应是业界最薄的手机里面电池容量最大的。

P6

余承东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scend P6 华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