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魅族或打时间战 魅族MX3最快7月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6-25 18:23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在小米公司曝出将推小米 3 的消息后,死对头魅族科技也表示将推出魅族 MX3 积极迎战。不过,有消息称,在第三代产品的竞争上,小米、魅族或打时间战,介于小米 3 会在 8 月中旬发布,魅族 MX3 最快可能会在 7 月份抢先发布。

1

不久前,魅族科技高层 J.Wong 最近在魅族论坛上曝光了一张魅族 MX3 的 Flyme 3.0 系统界面截图,或透露该机未来就将搭载 Flyme 3.0 系统面世,最快的发布时间可能在 7 月份。

同时,曝光的魅族 MX3 的 Flyme 3.0 系统界面截图,也意味着该机未来可以支持 1800×1080 像素分辨率屏幕。据了解, Flyme 3.0 系统的特色是基于 Android4.2 系统开发,并且 Smartbar 也会得到改进,能够更好地与第三方应用兼容,据称还支持在线音乐、内嵌式微博等功能。

此外,众多传闻所向魅族 MX3 的处理器将会是八核心的三星 Exynos 5410 ,并拥有 2GB 内存,同时支持 SD 卡扩展和 NFC 功能。除此之外,暂不清楚更多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