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可乐3代谍照曝光 传性能比小米3更强悍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03 15:20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大可乐 2 代的发布引发了不少手机爱好者的追捧,其下一代大可乐 3 也自然会引起人们的一些好奇。有传闻大可乐 3 的性能会比小米 3 更强悍一些,其谍照也于近日遭到了爆料达人 @C科技的微博曝光。

1

@C科技在其新浪微博上曝光了两张据说是大可乐 3 代的手机谍照,引发了不少人士的关注。根据曝光的谍照显示,大可乐 3 代手机的正面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但却没有上一代那么柔和的边框线条,看起来更加硬朗。

2

背部印有明显的红色“@” Logo,由此确定其应该就是大可乐手机。不过,Logo 下面是矩形网状扬声器。总体来说,大可乐 3 代手机与大可乐 2 代设计还是比较不同的。

配置方面,传闻大可乐 3 代手机将配备 5.3 英寸甚至更大屏幕,电池提升至 4000 毫安时以上。处理器还不确定,很可能是最新的骁龙 800 或 Tegra4 处理器之一。据说其整体性能将强于竞争对手小米 3 代。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