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年度收官之作即将袭来 12月新机大猜想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02 09:38 评论:

12月新机大猜想:华为荣耀6 Plus

又到年末时分,窗外的瑟瑟寒风也在提醒笔者和小伙伴们,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虽说今年的大多数产品都已经发布了,但还有不少产品准备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登场,给准备趁着新年换机的机友一个惊喜。那么究竟有哪些新机可能在本月亮相呢?跟着小编一起来猜测一下吧。

华为荣耀6 Plus

华为荣耀6 Plus是最有可能在12月份发布的新机,也是最为值得期待的产品之一。从华为官方微博发出的宣传海报来看,华为荣耀6 Plus展现出自己霸气外漏的一面——“2014收官之作,独孤求败”。

前段时间,工信部出现了代号为PE-TL10与PE-UL10两款机型,从配置上来看,工信部上显示的机型配置与荣耀6相仿,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为1.8GHz海思麒麟K925八核处理器,机身内置了3GB RAM+32GB ROM,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同时该机还支持FDD-LTE/TD-LTE/WCDMA/TD-SCDMA/GSM网络,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据消息称,荣耀6 Plus将会在12月18日前后在上海正式发布,而其售价将会是2499元人民币起,不过目前尚未有更多官方消息证实,大家还需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itcom
  •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关键词: 荣耀6 Plus 大可乐3 vivo X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