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或推翻盖Android机Galaxy Folder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17 15:30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平板设计的Android智能手机盛行的几天,三星或将在W2013之后,再推一款翻盖Android机Galaxy Folder。目前这款传闻中的产品据说已在开发当中了。

1

根据透露该消息的韩国媒体DDaily报道,这款翻盖的Galaxy Folder目前正在开发当中,并会在8月中旬发布,主要面向亚洲市场推出。只是还不清楚其具体的规格配置及发售信息。

据业界猜测,这款Galaxy Folder将是一款一段定位终端市场的新机型,采用触屏加上物理全键盘设计,屏幕分辨率可能为800x480,同时会搭载双核骁龙S4处理器,而且还会支持4G LTE网络,并预装Android 4.2系统。其他方面则没有更多消息可供参考。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