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夏日就要纤薄好身材 华为P6靓丽“薄”出位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7-24 10:21 评论:

炎炎夏日,摆脱了冬日里的束缚,大家都在尽情展现着曼妙的身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轻装上阵已成为夏季的一种习惯。而作为我们需要经常携带的通信设备——手机,放置于何处成为头疼的事情,一款太过于笨重的手机不仅不方便携带,还让原本瘦身下来的口袋显得臃肿不堪。那么,你是否也与我一样,钟爱那些超薄手机呢?正如我选择的华为Ascend P6那样,以追求极致的6.18毫米的机身给人以优雅动人的享受。

0723-夏日就要纤薄好身材 华为P6靓丽“薄”出位 2-215

0723-夏日就要纤薄好身材 华为P6靓丽“薄”出位 2-217

刚刚拿到P6的第一印象就是,华为实现了手机的握感与时尚外观的最佳平衡。当然,仅三枚一元硬币的厚度,代表了华为Ascend P6精湛的工业设计水平与领先的时尚潮。试想一下,在慵懒的夏季午后你读着“简爱”,这时想要冲一杯香浓的咖啡。那么华为P6可以暂时充当书签,让你可以安心无忧的离开一小会,这种惬意并不是每一部手机都可以做到的。

0723-夏日就要纤薄好身材 华为P6靓丽“薄”出位 2-383

当然,惬意的生活并不仅仅于此,外出时随手将P6塞入紧身牛仔裤的口袋里,或是放入钱包中都不是什么难事。在秀出自己曼妙身材的同时,时尚感也会大大增加。就算是随手将手机放在某处,颇具灵感的书帧翻页式一体化弧度设计,中和了手机金属材质的硬朗质感,让华为P6犹如一件艺术品般存在,让整个画面更为和谐。

0723-夏日就要纤薄好身材 华为P6靓丽“薄”出位 2-532

退去白天的炎热与喧嚣,夜晚的城市更具一丝安详,或许一杯热牛奶伴随着安静的音乐才是属于这个夜晚独特的美。将华为Ascend P6静静的放在床头柜上,在灯光的照耀下形成了非常美妙的画面。或许明天的喧嚣还会来临,但是这一刻安静只属于我和我的华为Ascend P6。

0723-夏日就要纤薄好身材 华为P6靓丽“薄”出位 2-665

其实人们都说美是源自于生活的,可我却认为生活之中的美是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这种美不仅是一件摸得着的物体,更可以是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正如华为Ascend P6给我们带来的超薄之美一样,感官上虽然也可以感受到。不过当你真正使用时,这道风景才是无与伦比的美。当然这种“美”体会最深的应该就是自己与最爱的华为Ascend P6吧。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华为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