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全城热恋“粉”爱情缘,与华为P6相约七夕浪漫

来源: xc07 文:itcom 2013-08-12 16:10 评论:

“自从我遇见你,便有了温情,你在我生命的花季中播下思念的种子,我的思念像一条河流,跨越尘世所有的阻碍,游向彼岸的你。牛郎织女越过鹊桥将爱与思念,树下有我的告白,向你传递最浪漫的温情。” 

1

 

时值七夕,吐露相思的话语,是对爱人不渝的承诺。为了让有情人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找到最好的情感平台,也为了让新品华为P6粉色版更具温馨气质,日前,华为终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等七个城市,举行了华为P6粉色版 “一树花开,许愿时”大型路演活动,营造的真爱许愿氛围,令时尚都市的仲夏夜无比甜蜜、美满。

真的“粉爱你”:万千情侣告白真爱

据悉,本次华为终端在七大城市的路演活动,全部在最繁华的大型商圈展开,活动以粉色和浪漫为主题,通过现场的时尚爱情互动游戏,让情侣们在诉说相思的同时,感受华为P6粉色版极致超薄的时尚美感和独特的美颜微距拍摄功能。

2

以北京为例,路演活动将地点选择在世贸天阶。斜阳西下的时刻,在小鸟衔着卡片飞向粉色樱花树的大屏幕下,随着动人的音乐响起,20位路人变为舞者翩翩起舞,从四周向舞台聚集。在音乐与舞蹈即将结束时,大屏幕上显现的是漫天的花瓣,而现场实体树装置上,花瓣飘落,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一个浪漫的高潮。

随后,在主持人的号召下,情侣们现场领取花瓣心意卡,并写下爱的告白,高高挂于树的枝桠。而卡片的副劵可参与整点抽奖环节,每到整点的时候,主持人都会公布一组数据或祝福语,与之匹配的爱侣,将得到一份精美礼品。

3

此次活动不仅为消费者展示了“全球最美手机”的极致美学,更重要的是,华为终端打造了一个传情达意的平台,用精致内敛、含蓄优雅的方式,向另一半传递暗藏于心的情意。在北京世贸天阶,记者见证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一幕:当主持人宣读过爱的誓言后,一名男士大胆向心上人告白并牵手成功,在两个人忘情的热吻中,当天的活动也陶醉在爱情的浪潮中。

华为P6粉色版,全城热恋粉动全场

作为一场智能手机奉献的“全城热恋”七夕盛宴,在现场互动环节外,消费者还可以现场体验P6样机的各种强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展现P6 智“像”处理功能,照片拍摄后可立即现场打印,装入活动特质的相框内赠与情侣,给大家留下浪漫的回忆。

据记者了解,自八月上市以来,华为P6粉色版凭借梦幻般的颜色,在网络和终端卖场迅速掀起了一股粉色潮流——特别是在中国情人节到来之际,P6粉色版展现出来的温馨浪漫和优雅恬静,使之成为情人间互送礼物的浪漫首选。

4

华为终端设计人员表示,华为P6粉色是华为设计师经过了无数种调色方案才最终敲定出更有丰富视觉质感的颜色,在边框的颜色上,采用深粉色的色调与机身进行搭配,精致美弧工艺设计和创意的融合下,使粉色整体颜色搭配风格更有层次。

与华为P6基础颜色相比,在UI方面也有鲜明的创意,为粉色版量身打造了清新脱俗的粉色UI主题,采用圆润且具有层次感的花瓣桌面与清新的粉嫩风格,让这款华为P6更加优雅卓然,成为女性用户的专属。粉色版的梦幻上市,让都市时尚女性得到了爱不释手的夏日新宠,也让华为年度精品Ascend P6形成了俊逸黑、阿尔卑斯白和洛可可粉三原色的完美组合,无论消费者有怎样的审美需求,都可以选择到最适合自己个性的颜色。相信华为P6多彩的时尚外观和出色的产品体验,将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华为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