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P6粉爱七夕 北京世贸天阶惊现快闪求爱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8-13 12:26 评论:

七夕将至,牛郎织女鹊桥终相会,心怀情愫的男女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悸动,急于在情人节让TA知道自己的情感。8月10日,在华为“粉爱”活动北京现场,上演了歌舞感人的一幕。

烧烤季的闷热天气,世贸天阶依然熙熙攘攘,下午16时,几对年轻靓丽的男女悠闲地漫步。随着《因为爱情》的响起,原本散步逛街的人们突然聚集在广场中央,忘情起舞,引起大量观众的驻足围观。音乐将完,观众中一名帅气的小伙儿被舞者从女伴身边拉走,与之一起舞蹈。舞蹈结束后,可爱的小女孩送上了一个精致的盒子,周围的观众纷纷向空中抛出粉色的花瓣。小伙子走向泪花四溢的女孩,打开盒子对她说:“你一直都喜欢粉色,所以我挑选了这部粉色的手机。其实我一直都粉爱粉爱你,你能跟我在一起吗?”女孩儿已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只是泪流满面地不断点头。在众人“在一起,在一起”的欢呼声中,两人深情地相拥在一起。

深情相拥

事后,记者了解到,这名小伙子是华为终端花粉俱乐部的成员,在一次与其他成员的闲聊中,透露自己暗恋一女孩许久。为了能够帮他获得女孩的芳心,大家纷纷出谋献策,最终华为终端的工作人员决定借Ascend P6的七夕“粉爱”活动帮他达成心愿。

活动当天,除了大胆告白,也有人默默表达心意的。在主办方精心设计的许愿树上,人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

粉色许愿树

夜幕降临,世贸天阶的天幕上突然出现一棵巨型许愿树,粉色的花瓣漫天飞舞,小鸟衔着一张张载满祝福和愿望的卡片飞落枝头,配以低沉优雅的大提琴,空气中处处弥漫着甜美浪漫的气息。

美景醉人心。在浪漫的粉色氛围中,在场的许多情侣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尽享浓情蜜意,只愿这瞬间成为隽永。来自豆瓣的一对红人情侣登上舞台,将他们的爱情之路娓娓道来,与在场所有人分享他们的无限甜蜜。很多观众在许愿树旁的拍照墙下拍照留念,让自己也融入到这浪漫的场景中,在微醺的夜色中用P6记录下这美好瞬间。另外,主办方还贴心地提供了免费的打印服务,让大家能够带走这一刻甜蜜记忆。

来自豆瓣的甜蜜情侣

当我们用短信、QQ等现代方式来表达爱慕之情时,手写情书、卡片的时代似乎已经离我们远去。然而,不能逝去的,是那些隐藏在字里行间的海誓山盟、爱意缠绵,更是我们永远都在追求的至纯至真的爱情。如今,在花瓣飞舞、音乐环绕的夜晚,读一张来自爱人手写的卡片,是件多么甜蜜的事情。 在浪漫的粉色七夕中,如果你爱TA,请不要吝啬你的语言和文字,大胆地说出来吧!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华为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