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向小米3宣战!魅族MX3配三星八核CPU 售价仅1999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8-22 08:57 评论:

驱动中国8月22日消息,据魅族官方称,MX3正式发布的日期是9月3日,其将相比小米3的发布时间提前两天,并且在此之前,魅族曾经为了应对小米的红米战略将旗下的MX2降价到1999元,但是对于一款已经上市一年的机型来说,这个价格似乎并没有太多的竞争力。

对此,昨天有业内人士爆料称,魅族的下一步战略可能将是在发布MX3的时候爆出1999元的价格,从而与小米3站在一条起跑线上。

另外,廊坊富士康的生产线对于魅族来说,相比自己的生产线更加具有价格优势,其可以解决许多资金和人力上的控制难题。

从配置上讲,传闻MX3采用了三星的八核心处理器,而1999元的高配置显然会让魅族的利润大大下调,但是面对小米的步步紧逼,魅族除了降价之外还可能会缩减专卖店的数量,从而腾出更多的利润空间来让步给价格战。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三星 魅族 MX3 小米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