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由内及外:如何让你的P6更美?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0-09 09:50 评论:

华为P6自上市初期,即被外媒评为”最美智能手机”称号。的确,超薄的金属机身以及全新的Emotion UI界面,给予用户最美的视觉享受。那么如何让你身边的P6更加美丽动人?这似乎需要用户由内及外的对手机进行全新包装。

1009-由内及外:如何让你的P6更美? 2-124

华为P6具有黑、白、粉三种不同配色款式。其中黑色版似乎更适合性格成熟的男士,因为黑色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时尚殿堂的常青树,在他们庄严的外表下隐藏着绅士般的低调气质。白色的用户群体则多数为胸怀梦想年轻人,象征纯洁、神圣的白色也让他们在自己的领域给人一种初出茅庐有冲劲又很虚心的态度。而粉色版手机则更是对性格温柔、甜美的极致演绎,带给人春天般的温暖。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手机上也需尽量与自身气质相符。此外,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最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简称为北展)上,华为终端也相继推出多款不同周边配件,旨在为消费者送去由内及外的最美享受。

2

美,是存于内心的,内在美对外在美有直接促进作用。相对于华为P6,它的美更多的则来源于Emotion UI。P6搭载最新Emotion UI 1.6版本,针对不同颜色版本,手机还推出了不同颜色的UI主题。以黑色及粉色版为例,黑色P6默认主题为“品味”,金属拉丝般的UI让用户感同身受,阳刚富有内涵且深邃。粉色P6则大胆的采用了粉色主题,与机身颜色相呼应,圆润且具有层次感的花瓣桌面与清新的粉嫩风格,让这款粉色华为P6更加优雅卓然。主题在配色与机身的相互映衬则反映出手机整体的高度一致感,彰显个性与时尚。

1009-由内及外:如何让你的P6更美? 2-648

华为P6 Emotion UI下载

与此同时,华为P6还提供了更多在线主题下载,具有卡通、唯美、清新等多种不同风格。此外,消费者也可对解锁样式、锁屏壁纸、应用图标样式以及字体样式进行修改,以满足你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如果手机本身无法在线更新主题,用户可以点击http://zh.ui.vmall.com/theme.php?mod=list&display=1&model=P6&version=EMUI1.5&last_select=model进行相应下载。

0

Emotion UI主题

事实上,内在美则不仅仅停留在UI主题的视觉享受层面。同时也包括其流畅的操纵体验以及最佳的安全性能等多方面。华为P6搭载1.5GHz海思K3V2E四核处理核心,拥有2GB RAM运行内存以及8GB ROM物理存储空间,强大的硬件支撑以及良好的系统优化为手机本身带来优秀的操控体验。同时基于Android系统的开放性,华为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权限,以便管理相应软件运作,保证用户隐私安全,从而达到最美的流畅体验以及安全性操作。

3

权限管理

内在重体验,外在重形象。在内在体验完美演绎之下,华为终端于2013年北展中推出了多种不同配件,以达到装饰产品,提升用户感受的目的之一。诸如这款4800mAh超薄便携式移动电源,具有红,蓝,绿,薄荷绿四种不同颜色款式,多彩靓丽的配色搭配华为P6不失为一款潮物,提升个人品味。同时,该款电源还拥有Sony高品质聚合物电芯,大袋85%以上转化率,超过500次的循环寿命,可对华为P6提供多次完全充电机会,保证手机长久续航时间。

1009-由内及外:如何让你的P6更美? 2-1723

2013年中国国际通信展 模特展示超薄移动电源

1009-由内及外:如何让你的P6更美? 2-1749

4800mAh超薄便携式移动电源

作为影音设备,蓝牙耳机则不可或缺。在华为终端展台我们也看到了这款蓝牙耳机—AM04。它整体呈黑色色调,深沉富有内涵,更适合搭配黑色华为P6使用,商务而有气质。更独具一格的是,华为转为这款蓝牙耳机设备配备了底座,高贵典雅。AM04耳机可同时支持两部蓝牙设备配对连接,通话时长可长达4小时,待机时间大于110小时,从而带给消费者更长时间的舒适体验。

1009-由内及外:如何让你的P6更美? 2-1942

AM04无线蓝牙耳机

美,是什么?是一种气质,更是一种智慧的集中展现。P6作为2013年华为终端的年度佳作,赢得业界最美智能手机称号,时尚而典雅。你要如何装饰你的华为P6呢?从现在开始,由内及外进行全新包装,让这款最美手机“美上加美”!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华为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