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发科八核MT6592实测对比Galaxy Note 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1-27 12:31 评论:

驱动中国11月27日消息,上周联发科在深圳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八核心处理器MT6592,尽管联发科一再声明该处理器是业内首颗真八核处理器,但是实际上此前同样采用大小核设计的三星猎户座也可以实现八核同时运行,当然两者的机制还是有所区别,所以在性能上到底孰优孰劣很难说清。

而近日,国外媒体第一时间也拿到了有关联发科MT6592的工程样机,到底MT6592是否有那么神奇,我们来看一下与采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版本的Galaxy Note 3的对比测试便知。

从下面的对比评测统计来看,联发科MT6592在许多跑分项目上并不占优势,其中CPU整数、2D绘图以及RAM运算中取得上风,当然这里的原因还是因为核心数量上的优势带来的,当然安卓系统目前对于八核的优化还是非常有限,MT6592很难发挥出实力,不过从单核性能上来讲,其相对于高通骁龙800的差距还是存在的。

当然联发科此前也强调,其在单位功耗中可以发挥出的效能是高通骁龙所不能匹敌的,所以联发科在功耗和续航上要比高通存在明显的优势,所以MT6592不失为一颗非常不错的处理器,至少对于高通骁龙600而言,我们很有理由选择MT6592.

真八核MT6592大战骁龙800 结果被完爆

真八核MT6592大战骁龙800 结果被完爆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联发 实测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