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4G速度实测 vivo Xplay3S体验速度超光纤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1-16 10:10 评论:

5

之后,小编来到深圳第一批实现4G网络的试点之一的深圳大学。

在这里,或许是小编意外中发现了4G信号基站,在某个特殊地点,测试到本次测试中的最大下行速度——85.47Mbps,也就是理论上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0MB/s以上,而在这里3G的速度也达到了5.20Mbps,可见距离基站的远近对于网络速度来说,影响非常大。

 

而在深圳大学的其他地方,速度均保持在40Mbps——60Mbps之间,并且距离85.47Mbps测试点的距离越近,速度也就越快,直接距离大约在200米内的情况下,速度均能保持在60Mbps以上。

但在一些房间内,或树木较为密集的区域,速率尽然下降到了20Mbps以下,甚至达到了11.85Mbps的超低值。

可见,除了距离基站的位置以外,周围的遮挡物等因素,对于速度的影响,也非常明显。

7

但是vivo Xplay3S本身的4G速度又如何呢?由于小编目前手上并没有其他的4G手机来进行对比,所以暂时用中国移动的MiFi连接4G作为热点来测试。

责任编辑:
  •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