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掀起手机价格战:红米降价100元 华为或跟随

来源: donews 文:itcom 2014-01-03 15:57 评论:

46900339.jpg.450

1月3日消息 华为荣耀3C等千元以下智能手机的发布,给风头正劲的小米带来了不小压力。

为了应对市场变化,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刚刚宣布从1月7日起,红米手机(移动版)将让利100元,降到699元的价格进行销售。这意味着,千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市场价格战大幕正式拉开。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中兴等公司很可能会追随小米,采取相应的降价策略。

雷军表示,选择这个时间对红米手机降价,一方面是希望带动华为等更多知名手机厂商来重视智能手机的高性价比,另一方面也是来自小米手机出货量的持续上升。

雷军透露,小米在2014年将至少出货4000万部手机,而这个数字在2013年仅为不到2000万。

对此有用户质疑表示,红米手机自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红米手机的供货数量远远无法满足购买用户的需求,在这个时间选择降价,只能加剧用户对红米手机的抢购。

小米官方称红米手机的产量正在快速爬坡。雷军也表示,仅靠小米一家公司,根本无法满足国内数亿用户对高性价比手机的需求,因此希望依靠降价来“呼吁”更多手机公司行动起来,把手机性能做上去、价格降下来。

红米手机是小米手机的子品牌,发布于2013年7月30日,配备了联发科MT6589T四核1.5G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TD-SCDMA/GSM,采用4.7英寸1280*720超清视网膜屏幕,PPI值高达312。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130万摄像头,配备了2000毫安大容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运行最新MIUI V5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