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OS 7.1 Beta4发布 正式版将在3月开放升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4-01-21 08:30 评论:

驱动中国1月21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方面正式向开发者发布最新的iOS 7新系统升级,其版本号为iOS 7.1 Beta4,代号为11D5134C。

据悉,半月前苹果发布了iOS 7.1的Beta3版本,而此次升级相对于上一版本来说主要是进行了Bug修复,此外还加入了新的改良。

其中针对滑动解锁方面,苹果对最新的Beta4版本的iOS 7.1进行了文字高光处理器,同时拨号键盘界面下,添加至联系人功能的图标转移至号码左侧。

据开发者表示,新版的Beta4同时还对系统的运行效率进行了改善,并且iPad Siri中加入了男声版。

经过多次的Beta修正后,业内统一传出有关正式版iOS 7.1的发布时间,预计将在今年的3月份正式开放升级。

解锁/关机界面变了!iOS 7.1 Beta 4发布

解锁/关机界面变了!iOS 7.1 Beta 4发布

解锁/关机界面变了!iOS 7.1 Beta 4发布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正式版 升级 开放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