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iPhone4印度复活抗衡三星,但价格离谱

来源: IT之家 文:张琳娟 2014-01-21 15:00 评论:

此前,报道过为抗衡三星,苹果打算在印度重新开卖iPhone4,8GB版iPhone4的售价预计会在15000印度卢比左右(约合1476元人民币)。

最新消息显示,苹果iPhone4的确已在印度重新开卖,但是售价可没有那么亲民。ThinkDigit报道,8GB版iPhone4目前在印度的售价不低于22900印度卢比(约合2253元人民币)。

尽管某些授权的经销商和网上零售商给出了500印度卢比(约合49元人民币)的优惠,但与其售价相比,这点优惠更本算不上什么。

这一高的有些离谱的价格真让人怀疑苹果iPhone4印度复活的原因,iPhone4在印度能否获成功也不禁让人打问号。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屏幕 iPhone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