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传高通下半年推出骁龙810新品 64位8核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4-01-23 08:46 评论:

驱动中国1月23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外媒传来消息称,高通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其最新的64位处理器,并且命名为骁龙810.

据外媒报道称,骁龙810处理器将采用20nm工艺制造,GPU升级为Adreno 430,这并不震撼,真正让人吃惊的地方在于骁龙810采用了八核心设计。

而规格细节方面,骁龙810将有MSM8994和APQ8094两大型号,前者集成基带,后者则不集成基带,二者的CPU部分都是八核心Krait64架构设计,二级缓存4MB,支持LPDDR4内存,主频可达2.5GHz。

目前该消息的确切性还有待商榷,目前高通方面并未对此进行说明,不过64位处理器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爆发显然是铁板钉钉的事。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高通 新品 核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