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高通旗舰SoC曝光 让骁龙810情何以堪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2-31 15:55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31日消息,高通或推出一款比骁龙810更加彪悍的芯片。而一直以来,高通骁龙被人们冠以终极芯片的美名,但是高通旗舰SoC的爆料,给骁龙810来了个透心凉。

大家都知道芯片对于手机厂商意味着什么,芯片相当于手机的大脑,对于性能的好坏举足轻重。

国际电子系统分析师孙昌旭昨天晚上在微博中说道:为什么要这么快用上S810呢,这将是手机平台近几年的终级芯片,往上提升的高空有限了,还是让末日来得晚一点吧!另外,她补充道:S810的量产将会在15年的第二季度了,不会太快的到来。

66

但是接下来一位资深的微博人士老丁在微博中回应道:终极芯片不至于,马上MSM8996用高通自研64位CPU架构,功耗肯定好得多。

55

最后,需要补充的是骁龙810采用的是ARM公版架构,集成了四核Cortex-A53核心和四颗Cortex-A57核心。而上文中的MSM8996则可能是高通基于ARMv8指令集自主研发的架构,和苹果的A8、NVIDIA的双核版Terga K1类似。

此前,有传言称小米5将会配置高通骁龙810芯片,从上述可以看出,小米5的芯片计划所言不实。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