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蓝宝石与陶瓷完美结合 金立商务机天鉴新品W808品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4-01-25 09:46 评论:

蓝宝石又称命运之石,是财富、成功和智慧的象征。近日全新上市的金立天鉴W808正是采用了蓝宝石屏幕,可谓2013蛇年“奢于外而敛于心”的一款压轴大作。

由于天然蓝宝石无法切割出尺寸巨大的屏幕,金立模拟天然蓝宝石生成环境,利用高科技合成蓝宝石晶体来进行屏幕切割;每一颗蓝宝石都由纯度高达99.999%的原材料在2600℃高温下历经18天结晶而成;每个部件都由顶级工匠手工切割打磨而成,弥足珍贵。

W808背壳所采用的陶瓷,具有超高的强度,莫氏硬度仅次于钻石,耐冲撞、不破碎不变形;超强的稳定性,耐腐蚀,不氧化不生锈;温润如玉的质感,呈现高尚、典雅与尊贵;甚至它还可以抗菌防污、经过1700℃高温烧结,致密度高、无孔隙,有效抵抗细菌滋生。

在细节上,金立则选用了烫金工艺按键,烫金字符,呈现金属光泽;复合片材光学镀膜,则能体现高贵质感;AF镀膜,可以保证不沾指纹永葆色泽。金立对于细节的精心打造,让W808的尊贵之感,油然而生。对于商务一族来说,W808完全可以作为尊贵身份的一种象征。

W808不仅在外观上尊荣华贵,“内在”更配备了强劲的硬件配置。1.2G的四核处理器,轻松的多任务处理,为用户带来极速体验。同时,W808还配置了“八双”配置,具体包括“双屏”、“双触摸”、“双卡双待”、“双摄像头”、“双输入”、“双转轴”以及“双电”、“双充”,完美满足商务人士办公、生活过程的各种所需。

W808采用了发布会上推出的全新天鉴系统,该系统也将成为未来天鉴系列产品的又一大特色,其中包括“好易用”、“手机盾”、“商旅通”及“国学汇”四大核心应用。

金立专注手机十一年,旗下针对政商人士打造的天鉴系列,一直受到使用者好评。此次全新发布的天鉴W808又有了全新突破,重新定义了“中国式智能商务手机”。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