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vvi S6体验非一般的感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2015-01-07 17:43 评论:

ivvi S6的诞生意味着手机行业跨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时尚电子消费品,ivvi将以冷冰冰的硬件堆砌的电子消费品和时尚联系在了一起。而时尚具体体现在哪里呢?

0

锁屏界面

众所周知,ivvi S6采用独有的蓝宝石、陶瓷、金属一体化镶嵌工艺,其浑然天成的外观别具一格,独领风骚。陶瓷材质的机身不仅信号功能良好,而且具有金属的质感,触感相当特别,兼具了实用性和高颜值。

01

主界面

酷派ivvi S6搭载Android 4.4.4系统,并且融入自家深度定制的CoolUI5.7版本界面,应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简洁大气,颇有婉约之风,功能上也更为多样。

02

ivvi S6拥有5.5英寸的超窄边框,基于高屏占比的设计,要大屏,还要兼顾单手操作,针对这两种特性,CoolUI实现了分屏操作和小窗模式,达到了硬件和软件的统一。

03

智能缩屏

据悉,ivvi S6的新闻瀑布流,更是玩转时尚,可以根据用户个性和爱好选择个人想要关注的信息,固定一个主页界面进行展示。而该机设有“刷新间隔”以及“字体大小”等设置兼顾了流量控制和视觉美感。

04

新闻瀑布流

总体来说S6作为S系列的第一款手机,亮点十足,特别是外观设计方面,超级赞。对于ivvi来说时尚的不只是外观,更是因为ivvi S6有着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便捷的操作界面。而这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不俗的配置,希望能给用户带来完美的体验。

驱动中国  文/张琳娟

责任编辑:张琳娟
  • 关键词: ivvi S6 时尚 蓝宝石 陶瓷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