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摄像头细节曝光 改用树脂镜头

文:IT人 2014-02-03 11:00 评论:

摄像头一直是iPhone重点突出的部分,虽说iPhone 5S的摄像头依然是800万像素,但相比iPhone 5,其光圈等参数都有了显著的提升,那么即将来到的iPhone 6会有什么变化呢?

今天早些时候,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光圈为f/1.8,其像素会在千万以上,同时摄像头的滤光片也会发生变化。

产业链送出的消息显示,iPhone 6摄像头的滤光片不再是蓝宝石材质,取而代之的是树脂,其由日本的知名透明树脂开发商JSR提供(名为Arton耐热透明树脂胜出的概率很大)。至于为何放弃蓝宝石,消息称,苹果很可能是为了成像效果。

根据JSR宣称的结果来看,Arton耐热透明树脂滤光片能够遮蔽特定波长的光,同时透明度和光强保留度也都有了巨大的提升,而这些能让摄像头的成像效果更出众。

目前的疑问就是,希望它能够耐磨,不然就悲剧了。

iPhone 6摄像头曝光:苹果再玩新花样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