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无边框+超级摄像头?HTC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4-12-29 15:07 评论:

据业内消息称,一年一届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明年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而届时,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均将第一时间参与新品的披露和发布,其中有消息称,HTC计划将于1月5日正式发布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并且相关发布会的邀请函也已曝光。

据此前业内媒体消息称,HTC或将准备推出一款新渴望8系的新产品,以此作为Desire 820的升级迭代,而新品将有更多的特性升级。

而从邀请函的内容来看,应该会有许多值得发掘的信息点。首先,邀请函内部的手机图形没有显著的边框界限,可见HTC可能将极力打造无边框的新品,而产品图中央显示着拉斯维加斯的夜景,并附带了一个超大的镜头矢量图像,很可能意味着新产品将具备超高像素的摄像头,或者更新型的拍摄功能,譬如夜拍能力大幅度提升,同时不排除该功能应用于前置摄像头位置。

除此之外,邀请函的背景应用了大量的泼墨色彩,很明显意在指示HTC新产品将继续采用多彩色系。

值得注意的是,邀请函中有关HTC的logo也相比早先产品中的官方logo存在些许差异,新logo较之早先的标识更为棱角话,粗体明显,不过目前尚未有HTC更换公司logo的传闻,所以此次的邀请函中所附带的变化仅为臆测。

今年夏季,HTC针对中低端市场正式推出了Desire 820,这款产品凭借着大屏幕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同类市场上备受关注的新机型,不仅在大陆和台湾地区,甚至全球市场上都对同样为安卓阵营的三星中低端机型造成了不小的竞争压力。而此次邀请函曝光显然泄露出HTC准备在中低端机型中再来一次较大手笔的升级,预计会给包括当下关注度极高的小米4和魅族MX4Pro等3000元以下机型的创新性再度带来新的挑战。

viewfile(2)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HTC 摄像头 邀请函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