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这就是HTC One M9?都被骗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27 11:5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7日消息,一直被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HTC One M9于今日终于被媒体扒光,赤裸裸的亮相于世人面前。这才是真正的HTC One M9,原来之前都被骗了!

从外观上看,HTC One M9继承了家族的优良传统,不过一直遭受世人嘲笑的四下巴终于消失了。双前置扬声器设计,更符合使用习惯;金属一体机身,屏幕边框更窄,这样的设计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

从配置上看,HTC的新旗舰HTC One M9,将采用5英寸1080P的屏幕,骁龙810处理器,3GB内存电池容量为2840mAh,基于Android 5.0的Sence 7.0。摄像头方面,采用前置1300万像素或者400万像素Ultra Pixel摄像头+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

另外,该机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据了解,新机HTC 将于 3 月 2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旗舰 One M9,还将推出衍生版 One M9 Plus 和首款智能腕带。

24

15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