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电信版和红米电信版或许在本月18日发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08 13:52 评论:

1月份的时候,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称小米3电信版和红米电信版将会在2月中旬开卖,2月5日又在微博宣称春节假期之后将开卖。业内人士对小米3电信版和红米电信版的具体开卖时间进行了预测。

按照小米官网每周二开卖的规律了和雷军称的2月中旬来算,2014年2月中旬共有两个周二,分别是2月11日及2月18日,目前小米官网已经开启了2月11日开放购买的预约,但小米3/红米电信版并没有出现在预约产品中,因此2月11日正式开卖是不可能的了。

因此小米3/红米电信版的开卖时间就只剩下了2月18日了。对于这一预测,小米公关经理@疯狂的杨林称“差不多正确”。

而小米3电信版早已在春节前夕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但红米电信版目前还没有拿到入网许可证,如果要赶在2月18日开卖,那应该也会在近几日拿到入网许可证,为上市前扫清障碍。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小米 小米3 红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