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OPPO Find 7将携多版本于3月19日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2-14 08:47 评论:

OPPO官方已经确认最新款旗舰智能手机Find 7将在3月19日于北京798正式发布,同时我们从GFXbench测试网站上也找到了疑似1080P版本的OPPO Find 7,进一步证实了多版本Find 7的猜想。

通过以上信息,可以预测OPPO Find 7可能会有两个配置版本,即在屏幕分辨率有着区别,分别配备1080P和1440P。OPPO Find 7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支持4G LTE网络。

此前OPPO已经表示过,OPPO Find 7不是想赢得一场战争,而是为了更好地用户体验。在手机同质化越发严重之下,如何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显然成为OPPO的思考方向,而多版本将是其一试水。

至于OPPO Find 7除了2k屏版本及1080P版本之外,是否还有其他多版本发布以争夺不同的消费市场,还需要等到3月19日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OPPO Find 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