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旗舰P7曝光 或于5月7日在法国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4-09 09:28 评论:

据外媒消息称,华为将于5月7日于法国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则是新一代旗舰产品Ascend P7。而网上也曝光了该机的效果图,从外观来看,Ascend P7与之前的Ascend P6较为相似,采用全金属材质,看似机身更为轻薄。

(图片来自于网络)

据悉,华为P7将会配备一块5英寸的1080P触摸屏,摄像头组合为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将会搭载一颗1.6GHz主频的海思kirin 910四核处理器,同时机身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 ROM。此外它还将拥有246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4G网络,运行EmotionUI 2.0操作系统。

有关更多配置和售价方面的信息我们现在还无从知晓,共同期待五月发布会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华为 P7 AscendP7 Ascend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