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调查显示:HTC超越苹果与三星 成为用户首选品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25 08:15 评论:

驱动中国7月25日消息,英国手机杂志“Mobile Choice”最新调查显示,大家最想要换的手机并不是iPhone或是三星手机,而是HTC。

htc-one-red-three-angles

htc one M8

年度重磅安卓旗舰智能机—HTC One M8评测

根据了解,在过去几周的调查显示,有25.8%的受访者希望下一部手机是HTC,其次是三星21.3%,苹果则是17.9%位在第3名。

对于品牌的选择,男女选择大不同。在受访着中,有27.7%的男性选择HTC手机;女性大多喜欢三星Galaxy 系列手机。另外,重视的手机性能也不同。51%男性注重在屏幕画质;61%的女性比较喜欢拥有多样化拍照功能的手机。

在2014票选手机的活动“Mobile Choice Awards”还没结束,而且HTC距离三星的票数很近,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变化。从中可以看出HTC的努力的成果,受到国际消费者的肯定。HTC成为国际上知名品牌,未来可以与三星苹果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HTC 苹果 三星 HTCOn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