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谷歌将在印度推出全球首款Android One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9-03 09:21 评论:

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印度方面近日向媒体寄出邀请函,将于9月15日举行发布会,外界猜测谷歌应该是要在印度发布首款基于Android One的低端智能手机。

据报道,谷歌在今年6月的谷歌I/O大会上首次披露Android One项目,被定为为低端Android手机,支持最基本的智能手机标准,并宣布将在今年秋季率先在印度市场发布首款Android One手机。

谷歌方面表示,希望手机制造商能够借Android One打造低成本的智能手机,售价低于100美元,不过市场预估Android One手机的售价会在115—165美元之间。

据悉,此前谷歌曾公布准备采用Android One平台的三家手机制造商均来自印度。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谷歌 Android On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