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谷歌Android One计划 三款机型正式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18 07:37 评论:

在谷歌的I/O 2014大会上,谷歌推出的“Android One”方案曾引起了不少行业人士的关注,这种方案类似于高通、联发科的参考设计,除了能够降低手机开发成本,同时亦可加速手机的生产,以低价策略满足与市场对于手机的需求;基于这样的一个方案推出的三款Android One系列手机Karbon Sparkle V、Micromax Canvas A1、Spice Dream UNO目前已经在印度正式发布,顶级分别为106、105与103美元。

Karbon Sparkle V

据悉,Acer、Alcatel、ASUS、HTC以及芯片厂商高通已经加入成为该方案的合作伙伴,谷歌方面除了印度市场外,2014年底前更打算进一步扩展至印尼、菲律宾、孟加拉、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等新兴国家市场。

Micromax Canvas A1

Spice Dream UNO

根据官方资料,基于Android One方案设计开发的Karbon Sparkle V、Micromax Canvas A1、Spice Dream UNO规格配置相近,定位入门级别,均搭载了4.5英寸854x480分辨率屏幕,内建联发科MediaTek MT6582, 1.3GHz 四核处理器、1GB RAM/4GB ROM组合,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拥有200/5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并内置可拆卸式1700毫安时电池。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On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