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性价比最高的2K显示屏智能手机 IUNI U3试用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9-30 12:40 评论:

国产智能手机高端产品应该是个什么样子?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往往会首先环视小米、魅族、华为等大众品牌,在我们的脑海里,2000-3000元以上的价位,我们便可以认定该机就是国产旗舰。不过严格来讲,这种通过价格进行的定义其实是狭隘的,价格高并不代表功能高,同样也代表不了一定好用。

伴随着9月全球各地智能手机新机的频繁发布,我们似乎也不该忘了在此之前发布的旗舰机型,譬如8月亮相的IUNI U3,这款新机尽管面市较早,但是却并没有正式上市。看似不错的配置和设计,让这款2000元的机型在性价比表现上不亚于之后发布的任何产品,而多达一个月的预售期也令人倍感焦灼,不过眼下IUNI U3即将正式发货开售,所以在此我们不妨通过评测再来回顾一下这款看似编外,但是却极大影响着国产智能手机走向的黑马机型。

可以说,IUNI U3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9月份部分国产机型发布的市场布局,尽管有众多的机型纷纷扎堆2000元价位,但是IUNI U3这张出的过早的牌似乎并没有失算。

用IUNI官方的话说,U3带来了众多业内革新性的创举,譬如2.5D的显示屏,2K分辨率,400万像素超大光圈前置摄像头,以及最引以为傲的77%的超窄边屏占比等等。总而言之,IUNI并没有因为价格而对成本进行苛刻的压缩,退而求其次并不是IUNI对于互联网手机的作风,那么U3到底有多少傲人之处,我们接下来为您一一解析。

QQ截图20140930113748

责任编辑:陈晨
  •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IUNI U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