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S6 虹膜识别 八核处理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9 10:09 评论:

三个月前,三星的 SamsungExynos 官方 Twitter 账号发表了一则推文,红膜识别就是该推文的主要内容,而近日又有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的 Galaxy S6,将配置预计明年初推出的八核 Exynos 7 处理器,并且会有精确度更高的识别技术,虹膜识别身份验证技术。

根据三星的说法,八核 Exynos 7 将会比现在的八核 Exynos 5 快 57%,搭配 Mali T-760 图形芯片,图像处理能力提升 74%,尤其是 3D 方面表现突出。此外将会内建脸部和虹膜识别的功能,并且对虚拟现实应用提供优化支持,这无疑这是为三星的 Gear VR 头戴式设备准备的。

不过对于三星的虹膜识别技术,分析师却抱有一个怀疑的态度,因为目前看来除了解锁手机以及作为一个营销卖点外,还看不出虹膜技术将会有其他重要作用。虽说三星与 PayPal 达成了合作,可以通过指纹识别功能进行移动付款,但想通过虹膜识别功能进行付款还是比较难的,毕竟零售商不太可能在收银处摆一个虹膜扫描仪器,让每个顾客都扫描一下自己的眼睛吧。

来源:爱应用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SamsungExynos Galaxy S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