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 Galaxy S6 配置曝光 高通810处理器1600万像素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5 10:16 评论:

每年三星总会发布一款 Galaxy S 系列的新旗舰机,按照此前三星的安排习惯,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 Galaxy S6 应该会在 6 个月后亮相,即明年 3 月份。近日有媒体报道了这款新机的一些消息包括在配置方面的一些信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为了改变其手机业绩不断下滑的局面,三星计划在 Galaxy S6 上做出重大的改变,甚至是重新设计而非简单的革新一下。此次 Galaxy S6 的项目代号为 Project Zero,而并非延续此前 S5 的 Project K 和 Galaxy Note 4 的 Project T,这也多少印证了 Galaxy S6 的与众不同。

关于 Galaxy S6 的配置信息,外媒 SamMobile 称这款新机同样会采用 2560 x 1440 QHD 屏幕,但具体尺寸三星仍然迟迟没有决定,可能是在针对苹果大屏手机而在思考对策。至于这款手机的摄像头,三星显然打算使用 Galaxy Note 4 的 IMX240 传感器,但不知道是否会继续使用1600 万像素还是升级至 2000 万像素,其前置摄像头倒是会升级至 500 万像素。

至于版本方面则会有 32GB、64GB 和 128GB 三个版本可供选择,此外,SamMobile 还认为 Galaxy S6 会使用全新的 64 位 Exynos 7420 处理器和高通 810 处理器。

来源:爱应用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S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