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锤子手机自称全球第二 与全球第一iPhone 6对比评测(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13 14:54 评论:

拼配置还是拼优化?

配置方面两款产品的大致参数在文章开头均有罗列,其实安卓和iOS并没有太大的可比性,苹果是从来不会在配置上搞太多噱头,安卓阵营则是被目前市场军备战所推动,主要原因是绝大部分厂商没有足够的研发能力来实现自给自足,所以选择与上游供货商合作倒也不足为奇。

情怀与情结对话 锤子手机对比iPhone 6

锤子手机T1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明显的长版,罗永浩一度声称要弱化锤子手机T1的跑分以此来表明自己重体验轻配置的立场,锤子手机T1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手机不靠配置说话的苗头,这一点与接下来要说的锤子ROM有很大关系,在后面我们再详细阐述。

情怀与情结对话 锤子手机对比iPhone 6

iPhone 6采用了最新的A8处理器,内部晶体管达到了惊人的20亿个,20nm工艺制程也是再一次毫无争议的秒杀市面上绝大多数SoC芯片。不过要说iPhone 6最明显的提升还是在屏幕尺寸方面,4.7英寸屏幕是苹果在继iPhone 5之后又一次屏幕尺寸上的升级,不得不承认即使是苹果也没能抵挡住安卓阵营丧心病狂的屏幕尺寸升级。

曹剑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关键词: 锤子 iPhone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