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OV发布2400万像素CMOS 安卓创最高像素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4-11-18 09:36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11月18日消息,在智能手机领域,像素是很多商家制胜的杀手锏。近日,OmniVision公布了旗下的OV23850堆栈式CMOS,像素数高达2400万。

1

OV此次推出的2380万像素和2140万像素的手机传感器,使用了OV自家的堆栈式PureCel-S技术,能够在更小体积内提供更强的性能,尤其适合超薄智能手机。

此项技术在最新的三星、索尼和苹果手机中已经使用,可以提供实时HDR和30fps的4K视频录制。就目前发展而言,索尼和三星已经提供静止拍照和视频录制的实时HDR预览功能了。也就是说如果现在该传感器用到安卓手机上的话,那么该机将是像素数最高的安卓手机。

据了解,OV23850模组尺寸10.5x10.5mm,厚度6.3mm,CMOS尺寸为1/2.3英寸,单个像素面积1.12μm。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