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要变天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4 17:06 评论:

驱动中国11月24日消息,三星将要进行重大高层重组,移动业务主管人,这是该公司为恢复其利润所采取尝试措施的一部分。在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后,三星利润率、市场份额和股价都出现了下滑。

知情人士称,目前正在讨论的一种管理层重组方案是,三星联席CEO、移动部门负责人申宗均(J. K. Shin)将不再负责移动业务,这就意味着今年58岁的申宗均将失去其联席CEO职位。申宗均主导了三星智能机业务的快速崛起,但同时也目睹了近期的衰落。

知情人士称,按照这一方案,三星另一联席CEO、负责家用电器和电视业务的尹富根(B. K. Yoon)将额外接管移动业务。扩大尹富根的职责能够让三星更好地简化管理层,有助于更加快速地应对不断加剧的竞争,特别是来自中国智能机制造商的竞争。

如果今年61岁的尹富根能够接管移动部门,他将更好地帮助三星在智能家居领域竞争。智能家居目前是一个热门行业,旨在将家用电器与互联网连接。尹富根是三星智能家居业务的主要推动者之一,他还签署了三星今年初收购美国智能家居创业公司SmartThings的交易。

小编猜测,这次三星的换血,对于三星的业绩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因为目前国际市场智能业务饱和的情况下,仅仅因为换一两个人就像想一飞冲天,那是不可能的,只有进行内部的重组,才能进行质的蜕变。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