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努比亚傻眼 魅族虚晃一枪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6 17:05 评论:

2

努比亚作为中兴旗下的子品牌,它的性价比完全可以和小米抗衡。今年七月份,努比亚正式推出了旗舰新机努比亚Z7,但是关于它的售价一直都不为人所知,直到魅族MX4Pro发布,才给出了3456元的准确价格。不过由于销量问题,努比亚在做调整,准备下调价格。

在性能上魅族和努比亚都相差不大,各有优势,但是没组的虚晃一枪,着实让努比亚震惊了一把。

在硬件方面,nubia Z7采用5.5寸2K显示屏(2560x1440分辨率,538ppi),搭载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提供500万+后1300万(OIS)摄像头。更为主要的是该机还支持双卡4G全网通,这也是努比亚的独门绝招。

作为对比,魅族MX4 Pro配备了5.5英寸2K屏,分辨率为(2560*1536),而CPU则采用了三星Exynos 2GHz 8核处理器,配3GB RAM,内部存储空间16GB起,并提供500万+后2070万摄像头。指纹识别和良好的音质效果,在该价位中都非常吸引人。

在拍照功能上,努比亚一直做得很好,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是作为国产机盛行的时代,努比亚的市场空间确实有点让人着急,但是我相信,只要心存客户,定能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