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4 Pro预订量公布 还是败给了价格更便宜的MX4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2-03 15:26 评论:

魅族正式发布高配版本的MX4之后,许多网友对于魅族MX4 Pro的定价感到疑惑,不过通过各项配置方面的比对,700元的价格差距显然对于魅族而言已经是非常厚道了。

魅族MX4 Pro正式发布之后,消息称,这款产品的首发预订量超越了早先魅族MX4,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魅族讲正式开始针对首批预约进行产品配货时,发现MX4 Pro的销量还是不及便宜700元的MX4.

今天早些时候,魅族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魅族MX4 Pro的预订量,据悉,MX4 Pro在开订两周的时间内总计预约数量达到了670万台,这对于一款售价超过小米4的新机型来说显然已经值得引以为傲。

不过对比早先魅族公布的MX4预约量来看,两款不同配置的机型差距超过了100万台,其中MX4仅在开放预约10天左右便宣告达到770万。

MX4 Pro预订量曝光:不及MX4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