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最薄手机GALAXY A7 登陆中国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2-04 16:48 评论:

三星作为世界上知名的手机厂商,今年在中国的市场上显得那么不尽人意,由于国产手机的冲击,使得三星有点黯然伤神。据外媒报道,三星有可能会出台低端产品来重新夺回中国的市场,但是效果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san

近来关于三星新机型Galaxy A7的新闻不断,目前该机出现在了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数据显示,A7拥有6.3mm的超薄机身,5.5寸屏,将会是三星最薄的一款手机。

Galaxy A7机身尺寸为150.9 x 75.9 x 6.3 mm,重133g,使用5.5寸屏,支持Full HD,搭载Android 4.4.4,拥有2GB内存和16GB容量,配备1.5GHz 64位骁龙615八核处理器,Andreno 405 GPU,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则是500万。

而根据此前国外媒体的消息,A7售价约450-500美元,即3000元左右,可能年底发售。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