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准备推出1499旗舰机 魅族称我们的旗舰只要1299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2-16 11:19 评论:

魅族魅蓝新机的发布已经随着邀请函的曝光成为不争的事实,而有关于魅蓝手机的售价方面,目前说法众口不一,魅族官方人员曾经表示,魅族不打算做廉价机型,这将使得产品的品质难以保证。

而据国内媒体最新消息称,魅族李楠在其个人微博上称,魅族新机的价格或为1299元。

据悉,事情的始末源于小米黎万强在微博上发声,其称,面对某个1799元的机型,似乎很有必要推出一款1499元的旗舰机型,意在对外宣称将推出1499元的小米新旗舰。但是随后魅族李楠回复了小米黎万强的言论,称小米做1499的旗舰机显然是忽悠粉丝的烟雾弹,而23号要推出的新机型不妨是1299元。

正所谓价格之争没有底线,魅族和小米的战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至于魅族的魅蓝真正价格和产品品质到底如何,我们不妨等到23号见分晓。

魅族自曝新机售价!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 魅族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