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魅蓝后壳曝光 这不就是iPhone 5C吗?

文:李燕子 2014-12-19 13:17 评论:

魅族的千元新机终于确认了,其副总裁李楠刚刚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图片,对比了iPhone 5C以及自家的新机。

从图片来看,魅族的新机就像是iPhone 5C的放大版,厚度会更薄一些,除此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就连底部开孔的位置都模仿的惟妙惟肖。

从尺寸来看,这应该是4.7英寸的版本。因此基本可以确定4.7英寸版魅蓝新机会在23号的发布会上和我们见面,至于5.5英寸版本是不是会同时发布就不得而知了。

从此前的说法来看,该机将配备4.7英寸1080p显示屏,比例为16:9,采用MT6752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该机最初的售价为799元,但魅族在多个场合否认了这一价格,最终可能要卖千元以上。

魅族自曝千元新机!iPhone 5C只能呵呵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魅族 魅蓝 iPhone5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