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荣耀6 Plus为何在国外可以不限量购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04 15:21 评论:

荣耀6 Plus发布之后,华为方面表示将举行首发开售,不过与小米魅族等其他机型一样,首次开卖,便遭遇了抢购一空,而随后便有传闻称,荣耀6 Plus可能遭遇产能问题,预计将在今年2月份才能予以缓解,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

近日,据国内媒体消息称,华为荣耀6 Plus已经在国外开卖,其版本为16GB白色版,双4G,售价为399美元,该国外电商并未就销售进行限制,而是可以无限量购买。

如此一来,华为荣耀6 Plus产能问题似乎暴露了疑点,不过,按理来说,399美元的国外售价确实要比国内高出不少,而且国外消费者的需求量相对于国内而言还是在于少数,华为的营销方式显然并不适用。

荣耀6 Plus:国内还没得买 国外却上市了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华为 荣耀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