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s Mini今年开卖 定价或将降至新低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05 17:2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5日消息 据日本苹果情报网消息,苹果公司预计今年将推出iPhone 6s Mini,售价将降至新低,仅为100美元左右。

7_副本

至于苹果公司为什么会选择回归小屏,专业人士分析称,一方面是因为苹果手机在4英寸上的传统风格,而此次推出iPhone 6s Mini则主要是为了推广ios系统。苹果现有的4英寸iPhone因为配置落后都无法充分利用iOS 8的健康功能。另一方面,是为了扩大市场份额,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多元化需求,通过4英寸的iPhone6s Mini替代iPhone5c,成为苹果手机阵容中的中端机型。

市场分析师Timothy Arcuri援引苹果供应链的消息曾透露,这款iPhone 6s mini的硬件规格可能与iPhone 5s相似,显示屏的边缘会加入弧形设计,类似去年推出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一样配备2.5D显示屏。台湾媒体电子时报也曾援引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这款机型主要面向女性用户,只为满足她们对单手操作的更多需求。iPhone 6s mini还将加入Touch ID功能,就目前情况可知,iPhone 6s mini可能配备A7处理器,2.5D显示屏及增加Touch ID功能。

业界推测,iPhone 6s mini将最终替代iPhone 5c,成为苹果智能手机阵容中的低端机型。不过关于iPhone 6s mini的价格却引发争论,多数人认为苹果公司是不会轻易放弃身段来提高市场份额。所以iPhone 6s mini的价格不会像传言中的100美元那么低。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